没错没错我就是想让肖战出事!
 
 

记梗

入局(B版)

略微黑化花朵

依然是报复

花朵虽然选择了和解,但一直对Mark心怀怨恨,他用了五年,精心策划了一个陷阱。

先是在知道了Mark喜欢他之后回到了美国,告诉他:"我没有原谅你,我只是爱你”,然后又大量收购散户和小股东手中的FB股票,和某个企图控制公司的股东合作。

Chris在离开fb前告诉Mark小心花朵,二人谈话被花朵听到。

最终花朵还是无法狠心伤害Mark,选择将股份全部转交给Mark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Mark我做的这一切,并不代表我原谅你,我只是爱你。

最初我只是想在你爱上我之后从你手中夺走一切,但现在我改变想法了

我要对你好,对你好一辈子,然后让你带着对我的愧疚死去”

“wardo,这真的很残忍,你连补偿你的机会都不给我

但是我愿意。”

结局H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瞎写了些什么,希望你们喜欢~

15 Oct 2016
 
评论(2)
 
热度(15)
© 翠玉露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