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错没错我就是想让肖战出事!
 
 

[TSN/EM]第七年

渣文笔轻拍

基本上算是瞎写

01

Eduardo提出了离婚,在他们结婚七周年那天。

他在早餐时拿出一份拟好的协议,递给Mark,告诉他:“Mark,我们离婚吧。”

Mark默认了这个提议,接过那沓纸,大致看过一遍就找出一支笔签上了自己的名字,又把它交回wardo手中。

02

最先知道他们要离婚的消息的是Chris,Eduardo告诉他的。

“wardo,你都想好了?”Chris觉得难以置信,当年一场天价官司和一整个太平洋都没能阻止他们走到一起,而今七年的婚姻生活却能将他们彻底分开,这中间经历了什么,他很好奇。

wardo给出的回答是这样的,“我和Mark的性格和观念本就南辕北辙,结婚前我就清楚这一点。但那时我以为日子久了,我们总有被彼此改变的一天。现在看来还是我太天真了,高估了自己的耐心,也低估了Mark的固执。我等不到那一天,也不想再等了。”

03

财产分割的过程比想象中顺利的多,Eduardo放弃了所有和Facebook有关的部分,Mark则把所有房产都分给了wardo。

分割财产的场景似曾相识,不同的是,这次他们没有坐在彼此对面,而是并肩坐在一起,十指交握,两枚戒指反射着吊灯的光。

他们谁都不愿意摘下戒指。

04

Mark一直等到要办离婚手续的前一天才告诉Dustin,他的反应比Chris要激烈得多,就像一个不想父母离婚的孩子。

等Dustin终于接受了这个现实之后,他眼泪汪汪的问Mark:“那你还爱wardo吗?”

Mark想了想,告诉他:“我们一直相爱,只是不适合在一起。”

Dustin哭着把他的鲑鱼模型砸到了Mark头上。

05

去办理离婚手续那天,他们像往常一样交换了早安吻,分享了一顿简单的早餐,然后就准备出门,去宣告他们婚姻的死刑。

一路上气氛很轻松,就像他们不是要去离婚,只是一起去购物。

办完手续之后,他们最后一次一起回到属于他们的家。Mark搬走了所有他自己的东西,站在门口和ward告别,仿佛他是要去某个地方出差,但他们都清楚,这一次Mark不会再回来了。

07

很久以后,Chris问起Eduardo离婚时的感受,wardo想了想,轻笑着说;

“整个过程平静的就像给一个自然死亡的人举行葬礼,不过是这一次这个人名叫Mark和我的婚姻”

    EN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两节课折腾出来的东西,算是填了昨天的脑洞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。

25 Oct 2016
 
评论(11)
 
热度(28)
© 翠玉露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