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错没错我就是想让肖战出事!
 
 

TSN/EM 现场直播(一)

*严重OOC

*欢乐向甜饼

 @漩歌 这次我产糖啦!




01

Dustin已经胆战心惊地在Chris面前坐了一个小时,而Chris却若无其事的该干嘛干嘛,完全无视他的存在。


药丸!凭着对PR大人多年的了解,Dustin知道这绝对是暴风雨前的平静,Chris绝对是知道什么了。怎么办?


与其坐而等死,不如主动坦白争取宽大处理!


Dustin做了一个深呼吸,蓄出一汪眼泪,扑过去抱着Chris的大腿就开始干嚎。


“呜呜Chris,我错了,我不该趁你不在的时候帮Mark干坏事。”Dustin在Chris价值不菲的西装裤上蹭了蹭根本不存在的眼泪,继续自我反思。“我不该让Mark把他给wardo道歉的过程全球直播的,我..........”


“DUSTIN!!!!!你刚才说什么?!!!!”


我要辞职,Chris忧伤地想。


“所以Mark决定去道歉是因为你无意中告诉他其实wardo早就不生气了只是在等他低头?你还给了他wardo的联系方式和地址?”Chris觉得无比头疼,Mark从来就没让他省心过,从来没有。


“Mark现在在哪儿?”


Dustin把头埋得更低了一点,小声地说:“Mark刚给我发了消息,他还有30分钟到wardo家。”


很好,Chris坚定了刚才的想法,我要辞职,绝对!


02


“wardo,事情就是这样,我希望你能尽量配合Mark一下好吗,就当是帮帮我”Chris刚才已经把情况简单的跟Eduardo介绍了一下,现在只能等wardo的反应。


电话那端的声音沉默了半晌,Chris知道wardo需要时间。


就在他决定挂断时,wardo开口了,他说:“我答应,需要我做什么?”


后来据Dustin回忆,Chris听到wardo那句话时的样子就像听到了天籁。



挂断电话之后Eduardo就后悔了,Mark要跟他道歉,他当然开心,但是为什么要用全球直播?别的不说,他们都好几年没见了,而且当时还是不欢而散,见面时的尴尬程度可想而知。到时候他要说些什么?好久不见吗?


就在他纠结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


同时响起的还有他的手机。
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发点证明我真的有在写,本来想一发完的,但是这几天太忙了=_=

刷tag刷不出自己的文是什么情况?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希望你能喜欢这篇文章。



27 Oct 2016
 
评论(7)
 
热度(41)
© 翠玉露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