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错没错我就是想让肖战出事!
 
 

TSN/超凡2 红白玫瑰(二)

和 @阿黛黛 的联文,拖了好几天。

*可能OOC

*黑化之前的少爷在我看来挺可爱的


01.

Eduardo.Saverin觉得来纽约度假简直是人生中做的最对的决定。前一刻他听见一个带着哭腔的声音朝自己的方向喊出了一个名字,还不等他做出什么反应,这个声音的主人已经拉住了他的衣袖。

他知道自己绝对是被认成别人了,无奈的转过身想要解释。

BUT,OMG!

世界上居然会有这么漂亮的人!!

如果现在不是在人来人往的纽约街头,Eduardo简直想大声的赞美上帝,只为他现在见到了真正的天使。

但是现在天使的表情或许不那么天使,Harry有点生气:Peter这是怎么了?先是没有听见我叫他,然后我去把他拦了下来,再然后他就变成了现在这副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样的蠢样子?

Harry不耐烦的伸出手在这个“Peter”眼前晃了晃,“Peter,你怎么了?”

这一晃把Eduardo晃回了神,他迅速调整了一下脸上的表情,无比认真地告诉Harry,“我想你大概是认错人了,我不是你要找的那个Peter。”他笑了笑,“我叫Eduardo.Saverin,如果你想知道的话。”

“呃...........”这就很尴尬了,Harry想,我记得Peter的长相并不算大众脸来着,不管怎么样,先跟人家道歉吧,“很抱歉,但是你和我的朋友长得真是太像了,你们几乎一模一样。”

“没什么,很多人都会犯这种小错,这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Eduardo看了Harry一眼,然后又不自然的把视线转移到了别处,“不过我倒是很想问,嗯,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荣幸请你喝杯咖啡?也许你可以顺便向我介绍一下你那位和我长得很像的朋友。”

天啊我刚刚都说了些什么?我居然约了天使(没错,Harry在他看来就是天使),还用的是这么老套的方法?!

就在Eduardo一脸平静的胡思乱想的时候,他听见他的天使对他说“好啊”

还不等他高兴,天使又说了:“不过我要喝酒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怎么了一次只能发这么点,后面还有一段明天发。

一段联文卡了好几天,好在 @阿黛黛 太太理解,给太太比心~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。






01 Nov 2016
 
评论(21)
 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翠玉露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