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错没错我就是想让肖战出事!
 
 

TSN/EM Gone CEO(记梗)

*Gone Girl AU

*绝对是甜饼(别看我写的这么沉重,其实它是欢乐向

*不可避免的OOC

在FB年会当天,Mark失踪,而他的住处看起来就像是凶案现场。警方调查发现Mark失踪前见过的最后一个人是从新加坡赶来参加年会的Eduardo,同时在Mark住处发现大量血迹,于是怀疑Eduardo作案,但又没有证据。

Eduardo开始反思和Mark的关系,并且为Mark的安全担心,他意识到自己以前同样有过错误,而且他发现自己早已爱上Mark。而在查案期间,Eduardo从Chris和Dustin的话里隐约的感觉到,Mark似乎对自己也怀着同样的感情。

另一边,听从Sean建议伪造了失踪现场的Mark,本意只是想借此试探wardo对自己的感情,结果现在事情朝着超出他预想的方向发展。他知道自己玩脱了,如果他继续假装失踪,舆论会朝着对wardo越来越不利的方向发展,但如果他现在出现,wardo搞不好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。他现在需要一个能让他尽快出现在wardo面前,洗清wardo的嫌疑,又不会被wardo怀疑的方法。

几年前的官司被有心人挖出来再次炒作,舆论都觉得Eduardo是最有可能下手的人。在一次专访节目上,Eduardo借节目向Mark表白,情感真挚打动观众,同样打动了假装失踪的Mark。

目的达成的Mark加紧计划如何圆回谎言,最终采取Sean的方法,一路借假身份来到阿拉斯加,假装被困荒野,最终被直升机救下。

Mark回来之后向wardo道歉并提出交往,两人顺理成章在一起,不过Mark觉得这件事最好永远别跟wardo坦白,因为wardo如果知道了真相,那才是真的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了吧。

*以下可能放番外

刚刚才说这辈子都不要告诉花朵的马总,一到家就没忍住全招了,当然,说的是经他改编后的版本,而且把账全算在了Sean头上。花朵当时懒得追问,觉得Mark能回来就好,这下事都可以以后再说。于是这件事就一直搁着,直到他们某次在床上提起这件事,wardo好笑的看着Mark吓得面无血色的小脸,说这事我早就问过Sean了,你别怕,我不怪你,但是你要再不专心我可就生气了。

于是那天晚上Mark无比的配合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one Girl同样是大卫芬奇的电影,我喜欢的不得了,b站上有太太剪过这个梗的ME,但是我吃EM,所以就有了这个脑洞。

但是不得不说为了把Gone Girl这种阴森的悬疑梗逆转成HE,我也是费了很大力气,而且负责搞笑的部分基本都在马总和Sean那边,花朵这边的剧情会很沉重,觉得我这么来回切换视角会把自己写成精分..........

03 Nov 2016
 
评论(8)
 
热度(36)
© 翠玉露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