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错没错我就是想让肖战出事!
 
 

【德哈】段子


b站弹幕引发的脑洞,日常瞎写。





最近,各个学院的女孩子们都在神神秘秘地讨论着同一个话题。



Ron看着正窃窃私语并不时爆出一阵笑声的Hermione和Ginny,用手肘捅了捅Harry



“Hey,你知道Ginny她们这几天在谈什么吗?我觉得她们好像怪怪的。”



“怪怪的?确实有点吧,她们在给Draco.Malfoy选一个在她们看来最般配的伴侣。”



“WHAT?!”Ron一下子从沙发上跳了起来。“你是说她们在给那只白貂找对象?!”



“冷静,Ron。”Harry翻了个白眼,把他的好友又按回座位上。“不是真的给他找对象,而是,怎么说........找出一个她们看来应该和Malfoy在一起的人并幻想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,明白了?”



“有点明白了,好像还挺有趣的。”Ron想了想,转过头问,“那你呢Harry?你也参与这个话题了吗?”



“这种事我怎么可能不参与。”



“那你给Malfoy选了哪家的小姑娘?”



“没有什么女孩,我站的是德我,Draco和我。”



“WHA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”

15 May 2017
 
评论(2)
 
热度(43)
© 翠玉露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