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错没错我就是想让肖战出事!
 
 

钙片真的可以治痛经!!!!!!!!!!

我是天生的湿气重体寒,每次来姨妈都要死要活,这么多年命都是去痛片和布洛芬给的,中药西药都试过都没用,一直到上个月的某一天,我妈买回了一盒钙片

昨天我来姨妈,刚好吃完了那一盒钙片,为接下来可能要应对的痛经做好了万全准备之后,我惊喜的发现:我痛经程度从120%降到了2%

震 惊 我 家

整整两天我都没有一丁点痛经的迹象都没有(我一般是前两天会痛)!之前看到的时候我一直觉得是中老年智商税,现在我完全真香了,这八杆子打不着的东西真tmd有用啊!

如果你是缺钙体质且痛经严重,一定要试一试吃钙片!具体吃多久要向医生或店员询问,钙片也不能多吃的!

09 May 2020
 
评论(1)
© 翠玉露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