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错没错我就是想让肖战出事!
 
 

Day109

我昨天又忘了写……

今天就想说点事,因为这两天的事太恶心人了

首先,不管是谁最先挑起了这件事,就算你正主再纯洁再无辜,大家提到这件事的时候只会说这事是他家粉丝做的,一己之力拖整个群体下水,脑残粉智商不高力气倒是挺大。

其次,现在事情闹的这么大,我对这个人真的是一点好感都没有了,这点cp我也吃不下去了,欧美圈是我的初心也是我的底线,谁动了这个,抱歉,就此别过。

还有些阴阳怪气说欧美圈高贵冷艳的,我只想说,不管是哪个圈子,能在完全不盈利的情况下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热情,都是在为爱发电,而爱是没有高低贵贱之分的。

不过我想能说出这句话的人,一定没办法理解我所说的。

这次这件事我也算对内娱彻底失望了,这些乌烟瘴气的小学生操作真的很恶心,一大群人整天围着芝麻大的事纠缠不休,对着一张自己根本不熟悉的脸去臆想些不切实际的事情,而且艺人这个词真的很廉价,歌手就是歌手,演员就是演员,你可以去尝试别的领域,但是不能忘记你的本行,艺人这种界限模糊不清的词,给我的感觉就是什么都干,但是都不是很优秀,就算真的有人可以全面发展,那我就纳闷了,你当初难道就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吗?有精力去做那些其他的事不如好好做点对得起你理想的事,别等几年之后过气了才发现没一样压得过别人。

而且饭圈这种东西真的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恶臭,动不动就让对方族谱升天,大街上看着都像个人似的,一到网上就面目狰狞,合着都有精神分裂?更有甚至还用上了网络暴力那一套,去人肉别人然后疯狂干扰人家正常生活,先不说那些撕来撕去的破事,单是这个行为就已经非常恶劣了,人家高利贷催债的都没你这么阴损,披着个人皮却长了个进水的脑子。我就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新鲜的美人,不想看你们这些水仙子(就是蛆)

结合时事,小学生还是网课安排的不够

27 Feb 2020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翠玉露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