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错没错我就是想让肖战出事!
 
 

Day110-111

我这个日更是绝对不可能实现了,淘宝那么好逛,还有阴阳师要肝,日更是不可能日更的。

开个玩笑,昨天没写是因为昨天真的没有什么好写的,我昨天也就是吃了几袋辣条一份麻辣拌而已……

该说不说,麻辣拌真好吃!

今天突然想起写这个是因为我真的被气到了,我也不用哪些什么鬼的缩写了,爱谁来谁来,我不擅长骂人,但是我会举报,牛不牛🍺?

现在这件事在我这里已经没有什么不上升的原则了,肖战一个十八线快查无此人的小角色为什么翻身?还不就是因为演了耽改,接戏的时候大家心里明镜似的都知道是怎么回事,现在火起来了就翻脸不认人不但拉同人太太下水还要弄垮平台?!举报成功了的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别伟大特别🐮🍺?

别TM做梦了,从你们挑事那一刻开始,你们就是圈子里最不要脸的,正主蹭着眈改的热度和出圈的cp才火起来,现在粉丝翻脸就来网暴同人太太,还要把平台一并弄死?

知道这叫什么吗?这TM好听点叫过河拆桥,不好听的,私信我我让你见识见识祖安文科状元。

也不用在这里假哭假嚎说你们哥哥怎么怎么无辜,你们干那臭不要脸挖坟绝户的事的时候怎么没想想你们哥哥呢,以后你家哥哥被人因为这事被人铭记在心的时候,自信一点,这里面可有你一份大功劳呢。

29 Feb 2020
 
评论
© 翠玉露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