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错没错我就是想让肖战出事!
 
 

【混同】The Great Osborn(预告)

*了不起的盖茨比AU,很久之前的脑洞

*菲茨杰拉德是我最爱的作者,向他致敬

*Allen.Ginsberg第一人称视角

*故事时间在1944年左右,也就是kyd的背景时间


那个夏天的故事是从我对我对我的远房表兄Eduardo.Saverin和他的丈夫的一次拜访开始的。

------

“你住在西卵吧?”Draco用一种鄙夷的语气说,“我认识那边的一个人”

但是我一个人也不认识

Draco挑了挑眉毛表示惊讶,“你总该认识Osborn吧?"

我偏过头避免和他的视线接触,他的目光包含了太多东西,就像是在透过我看另一个人。

-------

“那位Osborn先生给我送来了请柬”我扬了扬手里的卡片

他定定地看了我一会,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像是要把我看穿。

“我就是Osborn。”他说,“抱歉,恐怕我不是个好主人。”

然后他轻轻的笑了一下,这是种极为罕见的笑容,这其中含有极为强烈的互相排斥的感情,当那双眼睛注视着你时,像是表现出对你不可抗拒的偏爱,但他嘴角的笑容却又极为轻蔑冰冷,让你不禁怀疑他对你的真实感觉。他的笑容就在你疑惑的这一刻刚好消失,于是我看到的不过是一个二十岁左右,长相相当漂亮的年轻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借用原作剧情结构,文笔和原作自然没法比,轻拍。

有不合理之处欢迎评论或私信告知,鞠躬。

即将开更,敬请期待。


29 Oct 2016
 
评论(2)
 
热度(25)
© 翠玉露水 | Powered by LOFTER